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律师:马拉多纳去世就是误杀 遗产仅有400万
ZAKER 足坛欧美汇
2021-02-22 10:39

马拉多纳已经去世接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有关他去世的诸多问题却一直在发酵。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马拉多纳八岁儿子的律师鲍里安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拉多纳的去世其实的原因是医生的过失杀人,而案子持续的时间过长,证据就会被稀释得越多。同时,鲍里安表示马拉多纳的遗产并非有外界传的7500万英镑之多,而是只有400万英镑。

马拉多纳是世界足坛与贝利齐名的球王之一,但是退役后的马拉多纳因为不太自律的生活体型肥胖,而且身患多种疾病。去年的11月25日,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蒂格雷的家中,突发心梗去世。而在去世前的20多天,马拉多纳因为头部撞击导致的硬膜下血肿接受了手术治疗,随后在家中进行休养,而他的身边有私人医生的陪伴。

马拉多纳去世后不久,鲍里安这位老马八岁儿子的律师就开始发难,他给出了一段老马私人医生的录音,他表示这些录音资料此前披露了马拉多纳生前服用了大麻和酒精。但与此同时,他指出,录音还提到,有医生在讨论马拉多纳尸检的可能结果,而那段录音发生的时间是在马拉多纳去世前一个月。此外,他还表示,这些音频透露出马拉多纳私人医生卢克对其缺乏关注,并且态度恶劣。

近日,鲍里安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起了马拉多纳去世的问题,他说道:“在任何国家,任何的检察官都应该将这些人(私人医生)投入监狱。过失杀人已经被证明了,持续的时间越长,证据就被稀释的越多。我反对调查受害者(马拉多纳),他是一个酗酒吸毒的人。在他去世三个月后才打开他生前的手机,为什么这么久?”

近段时间媒体披露,马拉多纳的遗产达到了7500万英镑之多,但是鲍里安表示,马拉多纳的遗产要比媒体披露的少得多:“有传言说马拉多纳的遗产有7500万英镑,但是事实是在他的银行账户上仅有400多万英镑的现金,同时马拉多纳还有一间小公寓,一座小房子以及两辆汽车。马拉多纳是赚取了很多钱,但是问题是他手里并没有多少钱。”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律师:马拉多纳去世就是误杀 遗产仅有400万 若火箭与考神分道扬镳 湖人热火将成其潜在下 小德9夺澳网再创历史:现在或是男子网坛最好年

24小时新闻排行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故人指的是 诗句“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其 劝君更饮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的故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