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斯诺克世锦赛赵心童惜败 肖国栋白朗宁出局
网易体育
2021-04-15 09:52

202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三位中国球员全部输球无缘正赛,赵心童9-10惜败,肖国栋7-10失利,白朗宁在一度5-2领先的情况下,连输八局5-10被逆转出局。

赵心童遭遇克雷格,开局迅速找到手感,连续打出单杆63分、88分和56分,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克雷格一杆破百拿到126分,第五局再胜连追两局。赵心童第六局一杆61分拿下,并在第七局对手打出一杆50分后完成逆转,5-2领先。克雷格此后连扳两局,打出单杆60分和106分,第一阶段赵心童5-4领先。

第二阶段,赵心童拿下第十局后输掉第11局,第12局一杆55分取得7-5的领先。此后克雷格连下三局,第14局打出单杆117分拿下。7-8被反超后,赵心童第16局单杆79分追至8-8。第17局格雷格再胜先获得赛点,第18局赵心童单杆55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可惜决胜局赵心童未能上手,克雷格一杆89分锁定胜局,赵心童9-10惜败无缘正赛。

肖国栋与瓦克林争夺正赛资格,首局肖国栋就打出一杆破百,攻下133分零封先拔头筹。第二局瓦克林拿下后,第三局肖国栋一杆84分逆转2-1领先。第三局肖国栋单杆拿下55分后被瓦克林一杆64分逆转,第五局和第六局,瓦克林单杆先后攻下51分和74分再胜,肖国栋连丢三局。第七局和第八局,肖国栋打出单杆54分和63分追至4-4,不过第九局瓦克林一杆100分零封,第一阶段肖国栋4-5落后。

第二阶段,肖国栋第10局一杆120分追至5-5,第11局瓦克林单杆80分零封,第12局肖国栋一杆64分又追到6-6。此后瓦克林连下两局,先后打出单杆120分和57分,肖国栋6-8落后第15局一杆65分逆转,不过瓦克林再下两城,第17局一杆96分零封结束战斗,肖国栋7-10被淘汰。

白朗宁挑战眼镜侠古尔德,开局先下两局后古尔德追至2-2。第五局白朗宁拿下后,第六局打出一杆87分,第七局破百单杆得到113分,连赢三局5-2领先。不过古尔德并不示弱,第八局一杆82分胜出,第九局拿下后进一步缩小分差,第一阶段白朗宁5-4稍稍领先。不料第二阶段古尔德大爆发,又连赢六局轰出单杆52分、103分、100分、66分和83分,白朗宁实际上连丢八局,5-10被大逆转惨遭淘汰。

这样本届世锦赛资格赛战罢,中国军团包括梁文博、吕昊天和田鹏飞在内的三位球员,成功杀出重围跻身正赛,与丁俊晖、梁文博会师克鲁斯堡。

作者:莱昂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斯诺克世锦赛赵心童惜败 肖国栋白朗宁出局 日本松山市取消火炬传递 曾发生多起聚集性疫 两名CBA裁判涉嫌体测作弊 已被停赛正接受调查

24小时新闻排行

项思醒怎么了?项思醒65页ppt在哪里看?项思 65页ppt项思醒什么梗?项思醒65页ppt下载地址 项思醒65页ppt百度云下载在线看 项思醒出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