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CBA官宣选秀大会7月18日举行 福建手握状元签
ZAKER 中国篮镜头
2021-06-08 09:18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CBA官方公布了2021年选秀相关事宜。本年度选秀大会将于7月18日举行!

根据安排,2021年CBA选秀网上预填写报名表时间为6月7日-6月28日,正式提交纸质材料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6月30日。

CBA官方将于6月30日-7月2日公示符合选秀资格球员。

今年乐透抽签,福建队抽中状元签,同曦队为榜眼签,山西队则是探花签。选秀的其他顺位(第4-19位)则是根据2020-21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倒序排列。

符合如下条件的国内球员可报名参加2021年CBA选秀:

(一)18岁及以上(2004年1月1日之前出生,以年份为准);

(二)从未参加过CBA联赛;

(三)如注册报名参加过CUBA联赛,则须在21岁及以上(2001年1月1日之前出生,以年份为准。大体协推荐的除外);

(四)符合以上条件的港澳台球员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无其他国籍;

2、非归化球员或非符合归化条件球员;

3、参加过所在地区最高水平的联赛或入选过所在地区代表队(由所在地区篮球协会出具证明推荐函为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CBA官宣选秀大会7月18日举行 福建手握状元签 美国女排公布奥运名单 拉尔森阿金拉德沃领衔 中国女排1-3不敌塞尔维亚女排 遭遇四连败

24小时新闻排行

6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解析:纯牛奶是白色, 蚂蚁庄园6月7日今日答案汇总 小鸡庄园答案最 纯牛奶是白色的而有些奶粉却是淡黄色的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