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恭喜!管晨辰唐茜靖包揽东京奥运会平衡木冠亚军
津云新闻
2021-08-03 17:45

津云新闻讯:8月3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的决赛中,中国选手管晨辰和唐茜靖包揽冠亚军,管晨辰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东京奥运会的第32枚金牌。这场比赛结束后,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体操队共获得3枚金牌。

管晨辰和唐茜靖在预赛中排名前两位,是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双保险。管晨辰出生于2004年,唐茜靖出生于2003年,都是不满20岁的小将。

在比赛中,中国选手唐茜靖第二个出场,以毽子拉拉提上木,直体后空翻站住,所有动作全部连接都没有失误,落地也稳稳站住。这套动作得到难度分6.0,完成分8.233,总成绩14.233分。接下来出场的两名美国选手都出现了一定失误,得分没有超过唐茜靖。之后的选手也都没有超过唐茜靖,这样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

管晨辰最后一个出场,她交换腿劈叉上木,动作很稳健,几个跳跃动作都平稳站住,落地时稳稳钉在地上。最终,她拿到了14.633分获得冠军,唐茜靖拿到银牌。(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恭喜!管晨辰唐茜靖包揽东京奥运会平衡木冠亚 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平衡木决赛:管晨辰夺冠! 邹敬园夺得体操男子双杠金牌 邹敬园夺第31金

24小时新闻排行

现代奥运会的奥运圣火是怎么采集的!​8月3日 于途因为英雄池深被乔晶晶称为什么?王者荣耀 8月3日江苏疫情最新消息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