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徐梦桃摘金背后:半月板切除70% 训练日常从6层楼高跳入冰水
快科技
2022-02-15 09:29

2月14日晚,徐梦桃拿下滑雪空中技巧金牌,这是本届冬奥会中国队获得的第五块金牌,追平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创造的历史最佳纪录。

赛后的颁花仪式上,徐梦桃怒吼一声登上领奖台,又一次落下热泪。她捂住自己的面庞,努力控制自己,但却早已泪流满面。她再度振臂欢呼,并且举起了金墩墩!现场的观众也对她大喊:徐梦桃,你最棒!

作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的徐梦桃竟然切除了70%的半月板,而北京冬奥会,是徐梦桃第四次出征冬奥会,她的履历表上独缺一枚奥运金牌,就将实现大满贯壮举。奥运金牌,曾经距她如此之近,又如此之远。

能够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那么运动员平时付出的努力就不会少,而徐梦桃也是如此,从6层楼高度跳入冰水啥感受?这就是徐梦桃的日常!在教练都穿上了羽绒服的深秋,她还一次次“跳”入冰冷刺骨的池水。

不懈努力,不断超越自我,徐梦桃的心愿是实现中国女子空中技巧队冬奥会首枚金牌的突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徐梦桃摘金背后:半月板切除70% 训练日常从6 谷爱凌北京冬奥会赛程2022 谷爱凌比赛项目+直 武大靖卫冕失败!王濛:黄大宪抬刀动作太危险

24小时新闻排行

《嫣语赋》秋家二房有什么秘密 二房的秘密和 三国志战略版张角鲁肃T0阵容怎么玩?搭配刘备 金铲铲之战海克斯强化珠光莲花效果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