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巴西门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尸女友喂狗 入狱6年获释放重返赛场
网易体育
2017-03-14 16:33

就在不久前,英国《太阳报》报道了一则巴西门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曾经残忍杀死女友,并将其分尸喂狗的消息。当时布鲁诺被当地法院判罚了22年的有期徒刑,然而由于巴西当地的宽恕政策,在吃了6年的官司之后布鲁诺在近日出狱了,并且还跟巴乙球队博阿竞技签订了一份合同,很快这位曾经蹲过6年大牢的门将将重操旧业,重返球场。

巴西门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分尸女友喂狗 入狱6年获释放重返赛场

根据之前的报道,布鲁诺在踢球期间有着一个身材性感的情人萨穆迪奥,这位美丽女郎各方面条件还不错。当年布鲁诺在与萨穆迪奥在一起一段时间之后,这位美女怀孕了,然而布鲁诺却不想承担父亲的责任,要求萨穆迪奥堕胎,不过他的情人还是生下了孩子,这让布鲁诺非常的气愤。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