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于大宝和杨颖是什么关系?于大宝女朋友是谁?张晓婷身份背景
爱秀美
2017-03-24 16:51

于大宝和杨颖是什么关系?于大宝女朋友是谁?张晓婷身份背景

2017年世预赛亚洲区长沙国足vs韩国以1:0完胜!作为最有实力的前锋,于大宝是这次胜利的功臣之一!作为国家队的队员于大宝的恋爱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于大宝在比赛回来之后和女友了手牵手的照片曝光之后很多人都在关心于大宝的女友。那么于大宝的女朋友会是谁呢?其实早在之前于大宝就被爆出女友,你可能想不到这么一位足球运动员的女朋友是鼎鼎有名的《男人帮》杂志的邦女郎张晓婷。

于大宝和杨颖是什么关系?于大宝女朋友是谁?张晓婷身份背景

据悉,于大宝的恋情的曝光其实是由于在某一次的比赛中,于大宝在比完赛后就突然消失了,等再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身边多了一为模样清秀,身材还不错的窈窕淑女,而身为护花使者的于大宝更是牵着这位漂亮的女孩子,看样子就是公布恋情宣布自己结束单身的节奏嘛。

但是也有人说其实张晓婷的男友并不是于大宝,反而是中国排球队中的一个队员而已,于大宝和张晓婷两个人之间只是绯闻

在圈内,很多人都叫于大宝的女友为“帮女郎”,之所有有这个外号是因为张晓婷的长相十分的甜美,而且身材火辣爆表,同时也是杂志《男人帮》的模特,所以人送外号“帮女郎”。不过,对于于大宝和张晓婷的恋情,也有很多的人,这其实就像炒作一样,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张晓婷的男友并不是于大宝,而是中国排球队的一个队员,他俩之间完全是绯闻。如此真真假假的消息还真是让人摸不透。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