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里皮称输球不赖姜至鹏失误 国足迎重大利好 或躺进世界杯
大运谈球
2017-03-31 13:00

世界杯预选赛的三月份比赛已经全部比完了,最终在三月份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在长沙的小雨中战胜了我们从来没有在正式比赛击败过的韩国队让国人球迷上下欢腾,但是在伊朗,我们的球队拿对手可以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必死啊之后中国队的主教练里皮也称这场失利的责任其实不应该怪主力左后卫姜至鹏。

里皮称输球不赖姜至鹏失误,但场外生活作风惹怒球迷

里皮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本场竞赛姜至鹏镇守的左路是伊朗主攻方向,压力极大,而个子的缺陷和身体的宏大差距让他面对伊朗的冲吊毫无方法。更凄惨的是三位中锋被对手牢牢看死,完整牵制不住伊朗后防线,而伊朗的长传冲吊防止了传球失误,进攻效率很高,打的国足毫无还手之力。我们的后卫面对伊朗的锋线一筹莫展,每一次冲吊都能惊出他们一身冷汗,屡次的身体接触后,我们的后防线势必疲惫不堪,丢球也在道理之中。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