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受邀踢美洲杯!里皮率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过招?
无敌骁爷
2017-04-01 15:09

2019年的美洲杯足球赛将在巴西进行,足球王国届时又将迎来一次盛宴。《环球体育报》透露,南美足协已经打算在这届杯赛扩军到16队参赛,并计划邀请4支欧洲的球队,包括了2016年的欧洲杯冠亚军葡萄牙和法国,以及2012年的欧洲杯冠亚军西班牙和意大利。

国足或与葡法意西受邀踢美洲杯,里皮率队与梅西C罗内马尔过招?

众所周知,由于南美只有10个国家,所以以往的美洲杯都会邀请一些其他洲的国家参赛。墨西哥、美国和哥斯达黎加是美洲杯的常客,日本队也曾在1999年参赛,但小组赛垫底未能出线。2015年的美洲杯,原本南美足协计划邀请墨西哥和日本参赛,但由于日本足协拒绝了邀请,南美足协决定邀请中国队参赛,当时中国足协已经答复愿意奔赴智利踢美洲杯,但后来由于美洲杯与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时间有冲突,国足最终放弃了参加美洲杯的计划,遗憾地错过了比赛,最终墨西哥和牙买加持外卡参赛。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