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韩国主教练李章洙下课 中超四韩帅将全军覆没韩国球员离开中国
射门中国
2017-05-05 15:44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中超的长春亚泰队近日正式宣布韩国主教练李章洙下课,在官方声明中称至本赛季中超第五轮,球队的战绩不佳是其下课的原因。韩国媒体评论李章洙终究逃不过再度被中国足球抛弃的命运,称李章洙在2016赛季球队深陷保级泥潭时接手后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在最后时刻保级成功:“但本赛季出师不利,一度被休息型架空主帅职务,如今正式被罢免主帅一职。他的下课是曾经风靡中国足坛一时的韩流衰落的征兆”,预测这个赛季结束后,中超的韩帅可能面临全军覆没的惨境。

韩国主教练李章洙下课 中超四韩帅将全军覆没韩国球员离开中国

韩媒介绍,李章洙在去年5月和长春亚泰签订了共5年的合约,“对于曾先后在重庆力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等6支球队执教的李章洙,长春亚泰给出的待遇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他上任后效果立竿见影,球队在赛季末逆袭成功,留在了中超。但是本赛季开幕后迎来1平4败的战绩,令长春亚泰做出了更换主教练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