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亚泰保级功臣裴帅遭球迷骂傻X 欲还击被郑智一把拉走
网易体育
2017-05-14 20:15

下午的中超联赛第9轮,客场坐镇的广州恒大凭借张琳芃的进球1-0击败长春亚泰。亚泰球员裴帅在比赛中和球迷们对骂,看不下去的郑智一把将裴帅拉走。

比赛中,电视镜头交待,当裁判判罚死球时,亚泰球员裴帅突然伸出左手和看台上的球迷互相骂了起来。看台上不少球迷在怒骂道:“傻X……来,上来,你上来……”

看到裴帅在和球迷们互骂,恒大中场郑智赶紧走过去将裴帅拉走,而亚泰队长张笑飞也是一路小跑过去劝阻裴帅。随后,郑智搂着裴帅,和张笑飞一起将裴帅拉走,球迷们的骂声一直没有中止,裴帅又是转身指向了看台。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消息称,亚泰早已经和权健达成一致,裴帅将在二次转会期正式加盟权健,这也得到了权健老板束昱辉的证实。之前亚泰击败权健,裴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事还没具体确定,现在我属于长春亚泰队,还是全心在亚泰队踢。”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