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富力上港冲突奥斯卡惹事?打架事件不仅罚下两人还将有严重的处罚
国足加油
2017-06-19 14:22

原本是一场中超焦点战,却成了一场全武行的打架事件。奥斯卡这场比赛又惹事了。

今晚,广州富力在主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但是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奥斯卡的“恶意”解围,造成了双方的大规模冲突。然而,这已经不是奥斯卡第一次“惹事”了。

富力上港冲突奥斯卡惹事?打架事件不仅罚下两人还将有严重的处罚

细心的球迷应该还会记得上港与申花的比赛中,也是奥斯卡对莫雷诺的不冷静造成了比赛冲突。而今晚,同样的事情再次上演。而这次冲突也让双方都损兵折将。

虽然主裁判的两张红牌和一张黄牌结束了本次冲突,但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本赛季,足协加大对场上暴力行为的处罚,此前每轮比赛过后,足协纪律委员会都会对中超中甲赛场上出现的不冷静动作和行为做出追加处罚的决定。这次大概5分钟的冲突想必也绝不会逃过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处罚。赛后追加处罚是在所难免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