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国足0-4哥伦比亚热身遭连败 武磊失单刀哥伦比亚3人破门
今日头条 鹰翼飞翔
2017-11-15 10:22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35,中国男足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来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男足的热身赛。开场仅5分钟,哥伦比亚便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对手再入3球,最终国足0-4告负,2场热身赛连败而且一球未进。

四天前,中国队在广州以0-2不敌世界杯32强之一的塞尔维亚队,国足在比赛中曾创造出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哥伦比亚队最新国际足联排名世界第13位,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南美区十强赛中,哥伦比亚队最终排名第四,获得直通俄罗斯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队四天前在客场以1-2爆冷不敌韩国队,三位大牌J罗、萨帕塔和夸德拉多赛后直接离队。尽管三位头牌缺席,但哥伦比亚队的实力依旧远在中国队之上。对于国足而言,能从世界杯球队身上学到多少东西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精彩回放

比赛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城门便宣告失守,莫雷诺斜塞禁区,巴卡顺势分球给帕尔多,后者小角度低射破门,哥伦比亚队1-0领先!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