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皇马不满VAR惹怒国际足联 回应:没有VAR你们没准儿就出局了
今日头条 虎扑
2017-12-15 15:03

国际足联内部回应皇马:没有VAR你们没准儿就出局了

虎扑12月14日讯 虽然在今天凌晨的比赛后,皇马球员教练围绕视频裁判(VAR技术)进行了抱怨,但是根据《阿斯报》消息,国际足联内部对于这种抱怨并不以为然。

今天凌晨与阿布扎比半岛赛后,包括齐达内、莫德里奇与卡塞米罗对VAR技术进行了抨击,认为这让比赛显得不连贯。

对此,一位来自国际足联内部的人士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不能苟同,更不能理解”,而且表示“来自国际足联内部更高层面的声音认为,如果没有VAR皇马可能会遇上更大的麻烦”。

比赛中围绕VAR的使用主要出现在两个“进球”上,第一个是第30分钟卡塞米罗头球被吹罚越位在先,第二个是在下半场第50分钟, 半岛队10号布苏法的越位单刀。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