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东亚杯战绩致国足跌出亚洲前5 中国杯需全力出战
金羊网-新快报
2017-12-17 17:47

最后10分钟,郑日冠的任意球破门得分,彻底断送了中国队获胜的希望。东亚杯三场比赛,国足的战绩为2平1负并获得季军,只有2分的积分也是球队征战东亚杯历史上的最差战绩。不过主帅里皮对于这支球队倒是信心满满,他认为等到明年的中国杯时,国足将会是一支更加强大的队伍。

东亚杯战绩致国足跌出亚洲前5 中国杯需全力出战

两个积分创造历史新低

昨天对阵朝鲜,里皮依旧给予U23球员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韦世豪、刘奕鸣、邓涵文、杨立瑜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此役韦世豪再次回报了里皮的信任,他在门前的推射帮助国足取得领先。

此后,国足依旧拥有破门的机会,只不过球员并没有把握住,反倒是朝鲜队的郑日冠在比赛最后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这一丢球也让球迷们想起了12强赛国足客场对阵叙利亚时的最后失球,那次失球也间接导致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