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三巨星引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 大罗:把热情带到俄罗斯
腾讯体育
2018-06-11 17:16

腾讯体育 6 月 11 日莫斯科(文 / 王正坤)今日,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三位即将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的重量级嘉宾,他们分别是英国流行天王罗比 - 威廉姆斯,俄罗斯著名歌唱家阿伊达 - 嘉莉芙琳娜,以及两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曾经的足坛 " 外星人 " 罗纳尔多。

本届世界杯的开幕式相比于之前的几届更贴近于揭幕战开球的时间,俄罗斯和沙特的揭幕战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14 日 23:00 开球,而在北京时间当日的 22:30 分,三位重磅巨星就会在开幕式上点燃卢日尼基现场 8 万名的球迷激情,而这次的开幕式也将更加注重足球与多元文化的结合,音乐环节仍然会是开幕式的重头戏。

三巨星引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 大罗:把热情带到俄罗斯

罗比 - 威廉姆斯在采访中说道:" 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回到俄罗斯进行一场如此特别的演出,能够在世界杯的开幕式上为 8 万名现场观众和全世界亿万球迷演出是莫大的荣幸,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无论你是喜欢足球还是喜欢音乐,我相信这都会是一场让你永生难忘的演出!"

而俄罗斯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嘉莉芙琳娜将在开幕式上与罗比 - 威廉姆斯一同演出,作为东道主的代表,嘉莉芙琳娜代表的是俄罗斯的国家荣耀,"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能够在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上表演,那真的是一种美梦成真的感觉,而在 1 个月之后,在同样的一个舞台上,会有一支球队像我一样美梦成真。"

三巨星引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 大罗:把热情带到俄罗斯

除了两位音乐界的代表,开幕式的组委会还成功邀请到了巴西足坛传奇罗纳尔多,作为开幕式的嘉宾,大罗表示开幕式是一个全世界球迷期盼了四年的盛会:" 在世界杯开幕式开始的时刻,所有的球员和球迷会真正的意识到,他们等待了四年的盛会终于再次来临了,没有人知道未来 1 个月会发生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那一定会刻骨铭心。"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还要在开幕式上将四年前在巴西的热情带到千里外卢日尼基的赛场之中,"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所有人都会在开幕式上聚集在一起,去分享他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四年前在巴西我就感受到了这样的热情,现在是时候将它分享给俄罗斯的球迷们了!"

最后,俄罗斯世界杯的导演亚维布科表示开幕式上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全世界的球迷们,新奇的色彩会重新点缀卢日尼基的草坪,整个开幕式会变成一场关于足球与热爱的盛宴。一切的悬念都将在 3 天之后正式揭晓,属于全世界球迷的狂欢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