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7月3日比利时对日本谁会赢
蚕豆网
2018-07-02 15:44

比利时vs日本将在今晚开战,赤裸裸的比利时胜日本,但随着今年世界杯爆冷的局面来看,许多球迷都表示想反着买日本,而你是怎么看的呢?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7月3日比利时对日本谁会赢

2018世界杯比利时对日本比分预测:

7月3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6强淘汰赛第六场比赛开打,欧亚之间的对决:比利时VS日本,强弱很分明的比赛。

比利时小组赛3战全胜,是目前最被看好的球队之一。看过小组赛的朋友都知道他们有三大攻城拔寨的利器,一就是队长阿扎尔,是左边路的突破王之一,目前已经两球入账,二是中锋卢卡库,3场4个进球,是有利角逐本届世界杯金靴的人物,他的力量支点将会日本足球的噩梦,三是组织核心德布劳内,如果前两者已经发挥了实力,那丁丁的能力还不如曼城的80%,他的发挥会决定比利时本届世界杯的成绩。

德布劳内,值得关注的球员。刚刚写稿的时候,俄罗斯已经送走了西班牙,更是永别伊涅斯塔。或许老一辈中超大师后,德布劳内会是新一代的世界级中场巨匠。他左右脚都可以远射和传球,具有天眼系统,转移和助攻是他的拿手好戏,是球队反击的最佳利器。如果比利时领先日本,打起反击会很溜。

日本闯入世界杯可以说是已是伟业之一,或许要不是塞内加尔在面对日本的小组赛比赛里,利器的出击失误让日本逼平,那么出线的更不是日本,但没有如果,只有结果。虽然日本打团队技术足球,但身体对抗太差,难以与比利时这样巨星云集的球队对抗。

2018世界杯比利时vs日本比分预测 7月3日比利时对日本谁会赢

这样的魔兽,你觉得日本足球能挡得住吗?

本场对决,看好比利时大胜日本,比分3-0,三个球的实力差距,玩比分的朋友,自己保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