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4强半决赛时间看点谁能夺冠
E都市
2018-07-08 17:25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2018世界杯4强半决赛时间看点谁能夺冠。世界杯4强终于出炉!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英格兰2-0瑞典,克罗地亚点球大战。

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由法国对阵比利时,克罗地亚对阵英格兰。两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时和7月12日凌晨2时展开。

上半区,法国的晋级顺风顺水,他们在小组赛中没有遇到任何挑战,进入淘汰赛,他们击败了阿根廷和乌拉圭,进入四强实至名归。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比利时则创造了惊喜,作为欧洲红魔,他们淘汰了夺冠第一热门巴西队。此外,他们是本届世界杯唯一一支5连胜球队(90分钟内)。

下半区,东道主俄罗斯被克罗地亚淘汰,但是俄罗斯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毕竟俄罗斯世界排名只有第66位,他们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还是克罗地亚实力技高一筹,此外,克罗地亚杀入半决赛,已经追平了队史纪录。

2018世界杯半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

英格兰时隔28年再进世界杯四强,他们现在成为了夺冠热门,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克罗地亚。

4强产生之后,夺冠赔率也随即发生变化,法国以1赔3的赔率领跑,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紧随其后的是比利时和英格兰,两队的赔率是1比3.5,克罗地亚的赔率最高,达到了1比5,至少从赔率榜来看,格子军团的争冠前景并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