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怎么回事 黄西为什么被怒怼删微博
唯美村
2018-07-09 18:10

因为世界杯,国足也是被批得够惨的,不过黄西建议解散国足一说着实令人震惊,也因此黄西摊上了事,被多名国足和媒体人怒怼。说实话,即使国足有多差,解散国足可是件大事,可不是随便可以拿来调侃的,经过这次的教训想必黄西也是深有体会了。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怎么回事 黄西为什么被怒怼删微博

黄西

在这次世界杯上,让众人看到了国足是真的需要作出改变,可不能再乐不思蜀了,同时国足也被批得够惨的,各种言论纷纷朝着国足袭来,不过其中黄西的建议却被吐槽,他究竟说了什么呢?原来黄西建议解散国足,甚至还为国足解散后的后路都预先想好了,真实煞费苦心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怎么回事 黄西为什么被怒怼删微博

球迷为国足打气

7月8日晚,黄西更新了微博的个人动态,只见他写到:“建议解散国足。把国足的经费用来建足球场,踢得好的去国外职业队比赛。什么时候凑足11个好球员什么时候再冲世界杯。凑不足也不耽误大家看世界杯。”虽说黄西在发表个人的意见,但这个解散国足的意见也太不知轻重了吧,这个解散国足一说却是令人不敢苟同的,即使踢得再差也是要齐心协力来搞好它的,怎么能说散就散呢?

黄西建议解散国足怎么回事 黄西为什么被怒怼删微博

黄西发文

黄西也因为自己的解散国足的这番话摊上事了,众多国脚和媒体人斥其为小丑,为蹭热点脸都不要了。黄西随后删除了自己的争议微博,并转发说:“就一个我知道我是我外行的话题,提了一个我知道根本不会被实施建议。本想一笑而过,倒是给了一些人破口大骂的机会,我收回我的建议,大家都洗洗睡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归化球员唱国歌怎么回事?归化球员为什么唱国 梅西约战武磊什么情况,霸气宣言证伤势无碍出 梅西约战武磊怎么回事?梅西为什么约战武磊原

24小时新闻排行

爱死亡和机器人完整版哪里可以看 爱死亡和机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