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韩球员踩中国奖杯怎么回事 韩国球员侮辱奖杯事件始末
绿茵猫
2019-05-30 16:35

在昨天晚上2019年熊猫杯落下了帷幕,韩国国青以3-0完胜中国国青拿下了最终的冠军。本来赢得冠军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一些韩国小将们赛后的表现引起了轩然大波,他们在赛后对着奖杯丝毫不尊重,有球员对着奖杯做出了撒尿的动作,还有球员直接围在一起,然后用脚踩着奖杯。很快这件事情就被记者们曝光了出来,一时间引来了很多球迷和媒体的热议。

韩球员踩中国奖杯

随着事态的发展,很快韩国国青进行了道歉,先是主帅金正秀鞠躬道歉,称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真诚的道歉希望两国足协继续保持友谊。很快韩国国青都集中在一起鞠躬道歉,其中脚踩奖杯的小球员站在最前面,他拿着写满字的纸进行道歉,然后全体鞠躬,这期间每个球员都低着头,看起来确实和很真诚,至于走心与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这件事情很快就发酵,热搜榜的前十中有三个都是这件事情,足以看出大家对于这件事情的关注程度。从球迷和网友的留言中可以得知,大部分的人都是批评韩国的球员虽然赢得了冠军,但是却丢了自己的底线和尊严,称他们的球技或许会比中国小将们好很多,但是在为人处世方面,他们真的还需要加强,当然有些球迷的言论就更加激烈了。也有人称中国国青惨败,这个时候想要反击自己都没有底气。

知名足球人董路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相当生气,他先是发文:除了靠自己去赢,没有别的办法。随后又表示:如果你对韩国人这样的举动感到愤怒,然后又期盼着用归化球员去灭了韩国队,说实话,真特么的没起子!

董路老师说到的归化球员也是这段时间热议的焦点,就是归化一些在中超踢球时间长的球迷们,让他们为中国队效力。韩国球员侮辱奖杯的事情出来之后,谁都知道对方是打心眼里看不起中国足球,如果我们真的用归化球员去赢球甚至是击败韩国队的话,依旧会让对手看不起,所以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受到自己人的打压已经很大了,现在还被韩国小将们嘲讽,确实该自强了。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曼城为什么会输原因 狼队3-2逆转曼城怎么回事 狼队3-2逆转曼城比 曼联4比1纽卡怎么回事,曼联4比1纽卡比赛看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