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战狼2徐嘉雯为什么在开拍前被撤换了?徐嘉雯个人资料作品
今日头条、老牌港星之家
2017-07-31 15:19

在战狼2还没上映,处于电影宣传期的时期,吴京在宣传影片发布会上透露了,原来的女主角在开始拍摄前,向吴京提出要加片酬,经过百般沟通后无果,吴京在无奈之下撤换了这位女主角。

在这个消息流传开来后,网友们纷纷猜测很有可能是《战狼1》中的余男,因为在《战狼2》的宣传会上女主并非是余男。可后来剧组曝光了余男的剧照,网友们才纷纷醒悟,就凭吴京和余男两人的关系,还不至于为金钱而分道扬镳的,要是真的闹僵了,也不至于再来客串的可能啊。

直到到7月28日《战狼2》上映,这件事情又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里,这位被撤换的女主角也算是一个混血儿新生代小花旦,这个女演员是徐嘉雯。

2016年参加了窦骁主演的《终极胜利》,同年8月份,著名导演毛宁在自己的博客上介绍过徐嘉雯,那时候《战狼2》的女主还是徐嘉雯,当时徐嘉雯的戏还没开始拍……

终于知道吴京《战狼2》当时因要求加片酬而被撤换的女主角是谁了,如今悔青了肠子吧

没多久,徐嘉雯在《战狼2》的戏份就要开始了拍了,没想到头脑发热的经纪人在前一天向剧组提出加片酬,吴京当场不干了,马上撤换徐嘉雯,后面邀请了吴京处女座《狼牙》的女主卢靖姗,也是吴京的老搭档了。

而现在《战狼2》上映不到72小时,已经突破6亿的成绩惊人。而女主角卢靖姗也随着《战狼2》的火爆人气飙升,不知道新生代的徐嘉雯此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终于知道吴京《战狼2》当时因要求加片酬而被撤换的女主角是谁了,如今悔青了肠子吧

徐嘉雯个人资料

徐嘉雯是一名新西兰的中英混血女演员和绿色能源的倡导者。在窦骁和约瑟夫·费因斯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影片《终极胜利》中担任女主角。现居北京。

Augusta Xu-Holland, 出生于奥克兰,父亲来自北京,母亲来自新西兰。中国名字是徐嘉雯。

2009-2012年就读新西兰威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获得理科(生物学)和文科(亚洲研究)双学士学位。

2013年来到北京,在一家公共平台公司工作。

2015年开始在模特,演艺和生物能源领域发展。

2015年,她在电影《终极胜利》里饰演女主角-----凯瑟琳.斯坦蒂斯(Catherine Standish. ),一位来自新西兰的护士。

(《终极胜利》是纪念艾利克.利德尔(Eric Liddel)的电影《烈火战车》(Chariots of Fire)的非官方续集,该片由 约瑟夫·费因斯(Joseph Fiennes)和窦骁主演。

2016年,在电视剧《爱情的边疆》中饰演文文。在剧中,周骏与徐嘉雯经历了一段坎坷的初恋故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曹郁姚晨监制新片入围东京电影节 海报剧照曝 “国家孩子”献唱《海的尽头是草原》宣传曲 《小美人鱼》预告观看量破亿 为迪士尼近期最

24小时新闻排行

95后大厂女生裸辞独自开24小时自助麻将馆 自 杭州地铁回应女子跷二郎腿抠脚皮:到站会清洁 促销潮蔓延!汽车全面降价已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