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战狼2票房14天38亿,除徐峥外为什么所有导演集体失声?
今日头条 小八仔娱乐
2017-08-10 08:52

到今天为止《战狼2》已经上映了14天,而总票房已经达到了38亿了。自从上映以来《战狼2》也是一路打破各种票房纪录,点燃了整个的暑假。前天也就是《战狼2》上映的第12天就直接达到了34亿直接超越《美人鱼》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的最高纪录。而作为主演加导演的吴京也是直接成为超级大明星了,在导演行列中直接也是名列前茅。不过《战狼2》在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的同时我们就发现好像并没有一个导演发声祝贺,这是什么原因呢?

战狼2票房14天38亿,除徐峥外为什么所有导演集体失声?

我们都知道吴京在拍《战狼》的时候就一直不被认可,认为这种电影是不可能成功的,最后吴京自己投资,请到一些朋友帮忙出演才有了《战狼》,上映之后虽然不算大获成功,但是5亿的票房已经可以吊打很多的导演了。到了《战狼2》依然是由很多的明星不愿意出演,或者直接要求高片酬,愿意投资的人也很少,最终吴京拿出自己全部的家当,才有了现在的《战狼2》。

战狼2票房14天38亿,除徐峥外为什么所有导演集体失声?

但是自从上映以来《战狼2》就不断的取得了好成绩,也是引得了很多的不满,前两天就有人在网络上造谣说吴京一家人已经是外国国籍了,开始鼓动网友不看《战狼2》。不过好的电影确实有着众多观众的支持,不惧任何的y谣言。

至于为什么《战狼2》直接登顶票房第一都没导演祝贺,很多网友说那是因为吴京打破了规则,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的电影都是直接俊男美女,明星小鲜肉上阵,这样虽然不能取得特别高的票房,但是确是可以轻松大赚一笔了。还有就是直接请大牌明星拍戏,直接靠着明星的名气获取票房。

战狼2票房14天38亿,除徐峥外为什么所有导演集体失声?

郭德纲曾经就说过同行是赤裸裸的仇恨,吴京作为一个算是刚开始的菜鸟导演,突然来了一部以前的知名导演都是望尘莫及的电影,肯定遭受到很多人的嫉恨的。周星驰夺得第一是因为他自己在整个影坛的地位。我们知道还有一个有这种感受的就是徐峥了。当年他作为一个也是刚出道的导演成功逆袭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第一,肯定也是有这种感受的,所以在《战狼2》登顶的时候,徐峥也发了微博进行祝贺。

战狼2票房14天38亿,除徐峥外为什么所有导演集体失声?

不过不管怎么样,吴京确实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电影,我们作为观众只管看电影,支持这样用心拍的电影。希望吴京以后的作品越拍越好。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电影《伏妖攻略之穿墙探花》定档7月10日 在太 曹郁姚晨监制新片入围东京电影节 海报剧照曝 “国家孩子”献唱《海的尽头是草原》宣传曲

24小时新闻排行

大狗洪水中仍看家 救援人员无法靠近 只好留下 没睡醒的余华在演打工人的早八:迷迷糊糊 真 托熟人养狗当天被卖掉宰杀 对方曾承诺养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