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电影断桥王俊凯饰演是什么 断桥讲述的剧情是什么
八宝网
2021-01-21 16:09

王俊凯的新电影《断桥》被粉丝们关注着还有马思纯范伟等多个演技派的演员参演。发布的海报画风非常有故事感影片讲述的是关于真相与复仇”的故事。王俊凯在影片表现的也很精彩。《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是什么 断桥讲述的剧情是什么。八宝网带来相关介绍。

《断桥》电影王俊凯饰演是什么

断桥》角色海报公布,王俊凯饰演的孟超造型也正式曝光:留起长发,肤色黝黑,“蓬头垢面”造型沧桑感十足。和王俊凯在《家乡》里有过合作的范伟刚进组时甚至没认出王俊凯,夸奖这位满街游荡的“野孩子”特别的像,特别的对。

听到范伟老师对于王俊凯简洁又非常中肯的评价,很多网友更加期待《断桥》这部电影了。大家都非常好奇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能够获得这样一个评价。

能够获得范伟老师这样资深演员的称赞,王俊凯的顶流可真不是白叫的。之前他的顶流身份,是靠着音乐作品,TFBOYS这个组合还有众多粉丝来支撑的。等电影《断桥》上映并且取得好成绩,王俊凯的顶流,也可以靠着影视作品来体现了。范伟是资深的演技派老师了,而马思纯也曾获得过影后的称号,两人都是非常有实力、有演技的人。跟两位老师合作电影《断桥》,王俊凯应该能学到很多东西。

为了更贴近孟超的人物状态,小凯还提前到达拍摄地体验生活,不仅晒黑肤色、在原本清瘦的身材基础上再度瘦身20斤,更一改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性格状态,令同组的范伟直言“开始没认出来”,称赞这个“满街游荡的野孩子特别地像、特别地对”!“在黎明之前战胜黑暗,乌云终究遮不住太阳,善良和正义会一直都在”,期待早日和孟超在大荧幕上相见。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尽管王俊凯还是个新人男演员,演技方面大家也没有这么快的下结论和判断,只知道他之前出演的作品几乎都打水漂了,没有哪一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对他的实力还是存有疑问的。但这样的主创团队和演员阵容,王俊凯这个男主角如果掉链子的话,估计也要被全网嘲了。但从目前来看,王俊凯这一次的表现还是值得大家去期待的。

断桥讲述的剧情是什么

中南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饰)背后竟然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电影断桥王俊凯饰演是什么 断桥讲述的剧情是 电影断桥有原著小说吗 断桥讲述了什么故事 武汉日夜什么时候上映?易烊千玺泛泪推荐

24小时新闻排行

乘坐飞机出现耳胀如何缓解?1月21日蚂蚁庄园 乘坐飞机时如果出现耳胀等不适症状如何缓解? 飞机起飞降落时乘客出现耳胀等不适症状怎么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