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唐人街探案3小林杏奈的身世凄惨 小林杏奈的母亲是谁扮演的
中华网娱乐
2021-02-22 10:00

《唐人街探案3》小林杏奈的身世凄惨

5岁时父亲抛弃自己和母亲,另娶她人。母亲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能靠偷靠抢养活她。而因为眼馋一块草莓蛋糕,母亲不忍她失望,从蛋糕店偷了一块,转眼母亲就被抓到了警察局,不久,死在了监狱里。

由于童年的遭遇,让小林杏奈痛恨自己的父亲。她活着的目标就是要向自己的父亲报仇,最后反而让自己进了监狱。

“你既然不能对我负责,为什么当初选择生下我”,在法庭上,小林杏奈对着父亲声嘶力竭的哭喊,深深触动了现场的观众。

小林杏奈的母亲是谁扮演的

《唐人街探案3》中小林杏奈的妈妈扮演者是文咏珊。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唐人街探案3小林杏奈的身世凄惨 小林杏奈的母 唐人街探案3中q是谁?张子枫思诺和q是什么关 你好李焕英适合带孩子一起看吗?带孩子看你好

24小时新闻排行

赘婿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赘婿每周几几点更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故人指的是 蚂蚁庄园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