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盛夏未来结局陈辰郑宇星在一起了吗?MING是男是女真实身份揭秘
暮暮网
2021-08-02 10:51

《盛夏未来》是吴磊和张子枫主演的青春电影,说实话,看到这两个主演很多观众肯定回去看的。因此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前,大家还是很关注的,《盛夏未来》陈辰郑宇星在一起了吗?

其实,这部电影的结局真的挺让人炸毛的,因为两个人都是爱而不得,也许这就是现实吧。

陈辰与郑宇星因为一个无意中的“谎言”发生交集,其实两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郑宇星从小就生活在缺爱的家庭里,因此他一直都有一个喜欢的人,那就是“ming”。

陈辰的家庭也是不和谐的,原本是乖乖女的她变得不乖了,故意淋雨、感冒、考砸,就是希望父母可以复合。但是她不明白,其实一对夫妻关系已经破裂了,是很难复合的。

所以说,陈辰做的一切都是很幼稚的,而郑宇星也是这样的。他故意不参加高考,就是因为他失恋了,这也是很幼稚的行为。但是作为年轻人,其实幼稚才是他们的本性。

陈辰与郑宇星在一定程度上是同病相怜,都有他们各自的秘密,并且都是爱而不得。郑宇星无法喜欢上陈辰,都是因为“ming”,这个人才是他的白月光。

就是因为这部电影的结局,还有“ming”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的神秘感,观众也都被气炸了。

实际上,大家之所以去看这部电影,就是想要看张子枫与吴磊在电影里谈恋爱的,结果电影里莫名其妙出现了真爱,观众怎么可能会接受呢?

郑宇星陈辰接吻之后,郑宇星说自己没有办法爱上她,台词是如果我们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了。电影中有一些信息暗示吴磊饰演的郑宇星喜欢的是男生,所以他没有办法和喜欢自己的陈辰在一起。

郑宇星和陈辰其实是一对假情侣,一个是高考失败为了应付家里人,一个是为了吸引梦中情人的注意,随着剧情拉开,视角越来越宽,大家会发现真相远没有那么简单。

陈正道的表达风格就是看破不说破,能多细腻就多细腻,能多含蓄就多含蓄,这样的特点提升了吴磊和张子枫的表演难度,而两人则抗住压力,双双贡献了出道以来的代表作。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沈腾幽默回应凭《我和我的父辈》入围最佳男主 电影《独行月球》发声明 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 复仇者联盟5和6官宣 复仇者联盟5上映时间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