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父辈讲了什么内容?我和我的父辈什么时候上映
新浪电影
2021-09-23 17:57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9月23日12时45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预售破千万。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导演,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我和我的父辈》是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前两部分别为《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本作仍将延续之前风格,分单元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反映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

目前国庆档影片预售票房已突破5000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和我的父辈讲了什么内容?我和我的父辈什么 灾难片《峰爆》累计票房近3亿 走出长线蝉联5 《陪你很久很久》九饼薄荷在一起了吗?故事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吉祥物造型是什么 蚂蚁庄 2021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2021国庆从几号放到 2022年杭州亚运会吉祥物造型是? 蚂蚁庄园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