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长津湖红围巾女生扮演者艾米是谁 为什么要安排这样一个角色
暮暮网
2021-10-08 09:25

《长津湖》里讲述了惨烈的战争,几乎都是发生在战场上的戏份,因此女性角色很少,或者说是几乎没有的。但是,有一个女孩却让人很意外。今天就来聊聊,《长津湖》红围巾女生是谁演的?

这个女演员叫艾米,艾米在电影《长津湖》里没几个镜头,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把自己的红围巾扔给易烊千玺的画面,更是影片的一抹亮色。

有网友会说,安排这样一个角色有意义吗?回答显然是肯定的,因为这条围巾寓意着牵挂、象征着温暖,蕴含着军民鱼水情。原来短短的一个镜头也值得细品,要不电影票钱不是白花了,你说是吧?

扮演“围巾女孩”的演员名叫艾米,2008年出生,今年只有13岁,也许是你没想到的吧。我想观众会相对陌生,因为很多人都以为这个角色是周也扮演的,当然也有说欧阳娜娜或者张婧仪的。

艾米是一位童星,曾在电视剧《山海情》中扮演黄轩的女儿贝贝,印象中她是最后一集才出现,虽然戏份不多,但很有灵气,自然、生活化的表演的确让观众眼前一亮。

其实,艾米已经参演了很多影视剧了,2014年便出演奇幻、悬疑片《童图》,开始演艺生涯,其代表作品有《计时七点》《木槿花西月锦绣》《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等。小姑娘不仅演技不错,而且清纯可爱,可谓00后颜值担当。

当然了,电影里的年轻演员确实未来可期,在这部电影里,易烊千玺用其的演技很好地演活了伍万里在战火中的成长与转变。从伍万里初登场时的毛躁与痞气,到他初识战场残酷的震撼,连同熟悉战斗后的成熟与坚毅。

在拍摄《长津湖》期间,易烊千玺的腿曾数度受伤,但他依旧坚持亲自出演那些高难度动作,最后易烊千玺的敬业精神甚至打动了硬汉吴京,让后者赞不绝口。

史彭元饰演年轻的志愿军战士张小山其实也让人印象深刻,按照片方的说法,张小山一角是身为三位导演之一的林超贤要求加入的。

理由是他觉得大部分镜头里七连就出现了伍万里一个年轻人太过于突兀,所以这才有了年龄同伍万里接近的张小山的出场。可惜到了战场后,张小山死于美军战机的机炮扫射,而这也极大刺激了伍万里的成长。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长津湖红围巾女生扮演者艾米是谁 为什么要安 《长津湖》梅生箱子里装了什么 看到这些东西 长津湖平河想说的是伍百里牺牲真相吗 第二部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荒泷一斗白发长毛成男最新爆料一览 《金铲铲之战》轮滑卢仙阵容装备搭配攻略 轮 《原神》2.2复刻角色介绍 2.2复刻角色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