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长津湖》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吗?伍家三兄弟结局都牺牲了吗?
尚之潮
2021-10-12 11:06

电影《长津湖》中伍家三兄弟是抗美援朝中非常英勇的战士,伍家三兄弟的大哥伍百里就牺牲在了抗美援朝战役。伍百里牺牲后他的两个弟弟伍千里和伍万里继承了他的衣钵,选择参军完成大哥打完没能打赢的仗。影片当中的故事是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真实的故事发生在抗美援时期。

影片当中二哥伍千里是由吴京饰演的,三弟伍万里是由易烊千玺饰演的,伍家剩下的两个兄弟都为大哥的死伤心不已。伍千里在失去大哥之后,在队伍中更加英勇,弟弟伍万里由于年纪还小一直在家中陪伴父母。当伍万里到了合适的年纪之后,他也选择参军来到了哥哥伍千里所在的连队。

当伍万里出现在连队之后,身为哥哥到伍千里并没有对弟弟多加照顾,而是严格要求伍万里。伍万里在刚进入连队的时候,雷公对他特别的照顾,并且指导员梅生也一直在教导伍万里,伍万里也成长为了一名合格的战士。伍万里一直以哥哥伍千里为榜样,伍万里已经做好了随时为国捐躯的准备。

影片当中伍千里和伍万里兄弟两个人的感情线也让网友们非常痛心,两个兄弟作为伍家剩下的两个孩子都选择参军,而他们的父母一直在老家,期待他们胜利的消息。伍家两个兄弟知道对不起父母,他们没有办法在父母的身边尽孝,他们做了更有意义的事情。伍千里和伍万里在战役当中英勇杀敌,成为了人人敬仰的战士。

伍家兄弟都为了换取和平做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在大哥伍百里牺牲之后,伍千里和伍万里也投身于抗美援朝战役中。在最后的结局当中,伍千里和伍万里并没有牺牲,他们取得了战争最后的胜利,并且在战争胜利之后,也一直在军中教导新兵。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沈腾幽默回应凭《我和我的父辈》入围最佳男主 电影《独行月球》发声明 抵制偷漏瞒报票房行 复仇者联盟5和6官宣 复仇者联盟5上映时间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