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长津湖》密钥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30日 票房已超50亿
新浪娱乐
2021-10-22 10:07

据华夏电影通知,电影《长津湖》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2021年11月30日。该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等主演,自9月30日起公映,目前总票房突破50亿。

《长津湖》密钥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30日 票房已超50亿

华夏电影通知:电影《长津湖》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2021年11月30日。

《长津湖》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 ,该片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该片截至2021年10月19日晚上7时40分,《长津湖》票房突破50亿元,暂列全球年度票房榜第二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长津湖》密钥延期:延长上映至11月30日 票 《第一炉香》大结局是什么?观众情牵马思纯角 年度必看巨制!《沙丘》IMAX独家画幅超过1小

24小时新闻排行

《霞光》大姨是国民党的特务吗?关于大姨的真 李云迪涉及违法行为已被控制?李云迪怎么了? 三国志战略版吕布阵容搭配以及战法推荐 S9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