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误杀1和误杀2有联系吗 误杀最后的结局有彩蛋吗
爱八卦
2021-11-22 09:59

时隔两年,终于等来了悬疑电影《误杀》的续作《误杀2》,这部电影陈思诚表示,《误杀2》并不是第一部的续作,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由陈思诚监制,戴墨执导,肖央主演的电影《误杀2》宣布杀青,同时公布概念海报,以孩子的视角呈现一个故事的开端:作文纸、稚嫩的字迹、没写完的文章和一滴眼泪。此次的片名logo上盖着一大一小两个拇指印组成的心形图案。

影片结尾,记者访问群众的时候,秦沛饰演的老头茫然回首很有亮点,让人立马回想起《杀人回忆》。

除此之外,李维杰一家人去罗统看了场电影,那部电影叫做《天才枪手》,在审问的时候,却没有问到这部电影,其实存在的意义是暗示李维杰会跟《天才枪手》的女主一样,逃之夭夭之后,选择自首。和开头的李维杰讲的故事呼应,暗示他可能会像开头说的那样从下水道逃到棺材里,但是救他的人已经被打死,所以他并不能从棺材里逃出去,而是活活闷死在棺材里,和素察一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误杀1和误杀2有联系吗 误杀最后的结局有彩蛋 扬名立万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吗 《扬名立万》结 扬名立万被分尸的女孩是谁 夜莺并没有死医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1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布,福建这些乡 福建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福建医大福建队列研究中心福清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