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电影资讯
福建企业出品影片《风流一代》入围戛纳电影节
海峡网
2024-04-12 15:15

4月11日,第77届戛纳电影节组委会公布本届电影节入围名单,由贾樟柯执导,赵涛主演的影片《风流一代》入围主竞赛单元,将参与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的角逐。该片由西河星汇影业携手陌陌影业、福建无限自在出品,是福建企业出品影片首次入围戛纳电影节。

微信图片_20240412151348

电影《风流一代》以中国北方小城恋人的分分合合为主线,讲述本世纪前21年形形色色的基层小人物在的故事,刻画了社会变革背景下一代人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

据戛纳电影节官方的最终发布,影片英文片名最后定为Caught by the Tides(原英文片名为We Shall Be All)。目前,法国MK2电影公司已获得该片的国际发行权。

微信图片_20240412151352

福建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玮杰表示:“作为国内制、宣、发一体化全产业链整合团队出品及营销助力电影项目票房累计已超400亿,中国电影承载着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情感内涵,公司近年持续助推传统文化出海,以创新模式弘扬中华文化,持续深耕海外市场,携手优质电影共促国际文化交流。”

省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影片成功入围戛纳电影节,不仅是对影片艺术价值的肯定,也是对福建影视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有力展示,为推动福建电影“走出去”、推进“有福电影”对外交流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期待这部影片在戛纳电影节上再创佳绩,为中国影视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福建企业出品影片《风流一代》入围戛纳电影节 光影越山海·携手共发展 中柬电影文化交流周 电影《伏妖攻略之穿墙探花》定档7月10日 在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东坡羹的主要食材?蚂蚁庄园4月14日正确答案 蚂蚁庄园4月14日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小鸡4.14今 伊朗深夜发射导弹 民众街头举旗观看 发出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