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和阿兰若的联系是什么 阿兰若怎么死的
妆点网
2020-02-26 10:50

阿兰若是凤九的影子(报恩),沉晔是东华的影子。沉晔一直喜欢的是阿兰若,阿兰若也是喜欢沉晔的,本来他们应该一起到老,但是因为苏陌叶的到来,提前救了阿兰若所以破坏了这两个人的缘分,导致这两个人没有在一起,所以两个影子的缘分转移到了凤九东华身上,所以他们才会有姑姑大婚的相见,否则他们是无缘见面的。

枕上书剧情主线,儿时顽劣,年少被救一见钟情,报恩,无意心伤,男主需要帮助,下凡报恩,报完,迎亲再遇,男主心动,女主不愿再有往来,奈何缘分来了挡不住,梵音谷确定心意,阿兰若梦境结为夫妇,梦境完俩人甜甜的剧情,妙义渊结界破,男主不告而别,女主误会,和儿子生活在凡间,男主将死,女主知道不告而别的原因,俩人一同对付魔尊,女主伤重,魔尊亡,墨渊夜华白浅救下俩人,白滚滚出场,父子相见,女主醒,剧情完。

阿兰若以为帮沉晔救橘诺,沉晔就会开心,自己死了沉晔会更开心,殊不知沉晔最爱的人是阿兰若。阿兰若心灰意冷后替哥哥相里贺战死沙场,灰飞烟灭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沉晔得知阿兰若死讯后,挥剑斩下梵音谷三季,融合自己全部修为做成了 阿兰若之梦 ,里面[喵喵]是沉晔和阿兰若的过往。三百年后,东华帝君和白凤九再次回到阿兰若之梦,沉晔这才知道当初阿兰若的真正死因,沉晔悲痛欲绝在思行河畔跳河自尽,东华将阿兰若之梦封印在一颗双生的四季树上,让息泽神君种在歧南神宫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和阿兰若的联系是什么 安家房似锦和徐文昌在一起吗 安家电视剧免费 两世欢结局谁和谁在一起了 慕辞风眠晚第一次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