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北国英雄大结局是什么揭秘 北国英雄顾照龙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
闽南网
2020-10-22 10:37

《北国英雄》原来的名字叫《雪女王》,乔任梁在剧中扮演了男二号沈雷志。这部剧主要讲述了顾家养女顾雪萤的故事,她的未婚夫顾照龙卧底成为伪满军官,顾雪萤以为他已经叛国,为维护家规,决心杀死顾照龙。

但是在结局里,顾雪萤已经和沈雷志渐渐相爱,抗日战争接近尾声,已经得知真相的顾雪萤被编入教导旅,与顾照龙一起打下了东宁要塞,顾照龙却壮烈牺牲。也就是说,最后的结局是一个悲剧。乔任梁扮演的沈雷志是一名共产党员,胆识过人,拥有洞察一切的智慧,天生的战术家。

其实这部剧曾经在2018年的时候就播过了,这次是上线了视频平台。这部剧的男主是郭品超,也是大家熟悉的演员,凭着与女星安以轩主演的偶像剧《斗鱼》一夜成名,成为了当时无数青少年的偶像。

这部剧的女主是热依扎,大家应该都听过这个名字。她是一位哈萨克族女孩,不过热依扎生在北京长在北京,大学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表演,是一位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女演员。

提起热依扎,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甄嬛传》中的英姿飒爽、明艳照人的宁贵人,还有《九州·海上牧云记》里为爱执念不悔的金珠海,以及《长安十二时辰》里聪慧过人、机智灵敏的侍女檀棋。

不得不说,其实热依扎扮演的角色,几乎都是那种执着、坚强的角色,这和她本人的性格也是很相似的。

虽然这部剧也是一部抗日剧,但是并不是男性角色为主导,反而是通过女性视角展开的,填补了当下抗战剧的阳盛阴衰的局面。剧中有大量的打斗戏,还有在冰雪森林中的躲藏和奔跑镜头,都是十分精彩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国英雄大结局是什么揭秘 北国英雄顾照龙最 使徒行者3庞浩洋结局提前剧透揭秘 使徒行者3 北国英雄顾照龙结局揭秘 北国英雄顾照龙和顾

24小时新闻排行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什么的?成语司马称好具 青骄第二课堂登录入口官网链接 青骄第二课堂 成语司马称好是形容人的什么?司马称好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