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亲爱的麻洋街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亲爱的麻洋街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闽南网
2020-10-23 16:17

《亲爱的麻洋街》这部剧是优酷独播的,一共有37集,10月22日起20:00播出,会员首周更10集,首日爽看6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11月24日大结局。10月29日起会员可额外单集付费顺序解锁超前点播,11月19日就可解锁大结局。

如果你不是会员的话,首周更5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四20:00各转免1集,12月17日转免大结局。如果大家想要追这部剧的话,不要忘记这些时间了。

今年的娱乐圈,提起风头正盛的女明星,毫无疑问应该是谭松韵了。2020年也是谭松韵发展最快的一年,《锦衣之下》、《民初奇人传》、《以家人之名》让谭松韵晋升为了一线女明星的行列,而且她和钟汉良合作的《锦心似玉》也宣布杀青了。

说起来,今年谭松韵一共播了四部剧,除了待播的《亲爱的麻洋街》以外,《锦衣之下》和《以家人之名》热度都很高,她的粉丝也涨得很快,今年是她事业的小巅峰了。

谭松韵之前在《以家人之名》里扮演了李尖尖,和两位哥哥的故事很精彩,新剧《亲爱的麻洋街》中又是谭松韵和两个男生的三人行,而且两部剧都在讲述家庭生活故事。

但是《亲爱的麻洋街》里,谭松韵扮演的马晓晓一直喜欢欧小剑,因为两人是青梅竹马。但是,后来易东东搬来了这条街,对马晓晓一见钟情,一直守在她的身边。

但是欧小剑桀骜不驯,总是和一些小混混在一起,这让马晓晓很失望,又因为父亲病重,在巨大的压力下,最终马晓晓和欧小剑分手了。结局里,马晓晓看到了易东东的付出,选择嫁给了易东东。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麻洋街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亲爱的麻 如意芳霏人物关系图是怎样的 如意芳霏主要角 如意芳霏傅宣吴白起是一对吗 如意芳霏傅宣吴

24小时新闻排行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什么?为什么叫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