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亲爱的麻洋街在哪里拍摄的?亲爱的麻洋街取景地在哪
闽南网
2020-10-23 10:24

据悉,《亲爱的麻洋街》在台山市多地取景拍摄,五邑地区是该剧的主要取景地,除了台山之外,剧组还先行去过开平和恩平取景。

全剧主要在开平取景,重中之重便是苍城的开平学宫,古朴又有年代感的拍摄现场意在还原上世纪八十年代广州市麻洋街的风土人情。看到预告的时候,仿佛真的回到了80年代的广州,满满的都是怀旧感。

《亲爱的麻洋街》这部电视剧被称为广东版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自首款预告片曝光以来,便备受期待。目前已经放出了长片花,具体的情节也都表现出来了,还是很有看点的。

这部剧的故事是这样的: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在广州市的麻洋街长大的少年欧小剑(许魏洲饰演)从警校生退学后,变成了自甘堕落的小混混,这让与他一起长大的马晓晓(谭松韵饰演)很不理解。

本来两人是青梅竹马,是很好的一对,但是后来因为马晓晓家里发生了变故,两人越走越远了。在结局里,欧小剑恢复了警察的身份,但是马晓晓已经和易东东在一起了。

众人在麻洋街经历了鸡飞狗跳的青葱岁月,也镌刻了独属于他们的青春。在这个故事里,欧小剑完成了任务,却失去了挚爱。

《亲爱的麻洋街》这部剧虽然主线就是主角三人的青春故事,但是还反映了以前的生活。该剧以马、欧、易、孙、曾、梁六家的生活日常为主,既有6个家庭的复杂人生,又有邻居相处的复杂琐事。

在这个故事里,有家人互相关爱的亲情欢笑,也有曾经青梅竹马的暗恋对象,以及小伙伴之间的青春往事。或许,这才是这部剧打动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麻洋街在哪里拍摄的?亲爱的麻洋街取景 亲爱的麻洋街小说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麻洋街欧 天官赐福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天官赐福是根据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2020手机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p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平台入口 2020青骄第二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入口 青骄第二课堂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