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追梦电视剧为什么选择配音 追梦刘涛和王雷是原音还是配音
闽南网
2020-11-16 16:55

国产剧的配音像“译制片”,这应该是最嘲讽的评价了。确实,刘涛和王雷的配音一秒让人出戏,甚至还不如湖南卫视那些偶像剧的配音。

估计是这部剧内容比较敏感吧,所以后期很多台词都做出了调整和改动,演员那么多,再都重新叫回来配音实属不易,所以最终启用了配音,因为像这些老演员是不可能主动要求用配音的,肯定是后期有很多调整,对不上口型的台词也不少。

在《追梦》已经播出的剧情当中,王雷的配音最让观众出戏。配音演员似乎想要把握男主的军人豪爽,但是,很多时候,配音的气口和王雷表演当中的气质是不相符的。

显然配音老师走的是“激情燃烧的岁月”那种“石光荣”式的气口。然而,这种气口是偏向老年化的。而剧情当中的男主,则是青年的。不少的桥段当中,配音内容把角色搞成了老领导。

而对于刘涛的配音,其实也是遗憾。刘涛是非常不错的演技派,她的原声一定可以很好地呈现人物。而到了配音状态当中,人物的表演和人物的台词突然被隔离了。无论是刘涛还是王雷,两位演员都在认真表演,而配音总是让观众出戏。

《追梦》以魏东晓和杜芳这对小夫妻的创业故事为背景,讲述了整个家族三代人的情感历程,同时也通过一家人携手奋斗走向时代前沿的故事。

水电工程兵出身的魏东晓不仅有军人的自律、严谨,更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顽强精神,起初他进入政府工作,后却毅然决然选择辞职,并创办自己的通信公司,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而杜芳也并非传统意义下的妻子,她不甘落后、敢于进取,凭借着对魏东晓的爱和自身的顽强,最终获得了自我的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追梦电视剧为什么选择配音 追梦刘涛和王雷是 以父之名女主角郝欢喜是谁演的 郝欢喜扮演者 以父之名程天乐是警察吗 以父之名程天乐真实

24小时新闻排行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五条原则是 青年大学习第十季特辑20题答案汇总 学习党的 安徽一女护士在已婚副院长家楼顶死亡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