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亲爱的吾兄结局是什么?亲爱的吾兄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暮暮网
2021-09-14 11:20

最近这几年,各种仙侠古偶剧我们看的很多了,但是把穿越和仙侠联系起来的古装剧并不是很多。最近,一部比较搞笑的《亲爱的吾兄》定档了,大家也好奇,《亲爱的吾兄》结局是什么?

据悉,这部剧改编自尤前的小说《家兄又在作死》,主要讲述了聪慧软萌的天才少女时夏,为了寻找失踪哥哥意外来到陌生的仙侠世界,与妹控哥哥魔尊时冬和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之间发生的搞笑温情的相处日常。

在结局里,时夏并没有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而是跟后池在一起了。

这部剧是网剧,参演的都是一些名气不大的年轻演员,赵英博、代云帆、吴芊盈领衔主演,预告中,在现实世界寻找哥哥时冬的萌妹时夏,意外落水坠入仙侠世界,出现在仙人后池的庭院中,不晓世事的后池频频对她示好。

后池暧昧的态度让时夏误以为要被表白,画风一变,这个已然两百岁的神仙竟要认时夏作妹妹!出乎意料的反转十分有趣,戛然而止的预告也让观众意犹未尽。

而紧接着释出的时空交错海报则更添趣味,一个是来自现代社会的人类少女,一个是自幼修行的仙界长老,现代与仙侠的分隔,还会碰撞出哪些妙趣横生的故事?

赵英博扮演了男主后池,原来这个演员是凭借着《悲伤逆流成河》出道的,抛开题材不说,剧中女主易遥的演技被不少人称赞,相对来说,赵英博的表现就是平平无奇了。

参加过《快乐男声》的赵英博被很多人以为是从歌手出道,但是早在2017年,赵英博就成为了一名模特。从模特、歌手到现在的演员,赵英博的个人标签在逐渐增多,但是很可惜,这些作品都没能让他大红大紫。

在新剧《亲爱的吾兄》中,赵英博搭档的吴芊盈也是和他不相上下。参加女团出道的吴芊盈也是很快就进入了演艺圈。这些年来,她参演的作品不在少数,但却没能让观众们对她加以好评。

剧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哥哥时冬由新生代人气演员代云帆饰演,他是《三千鸦杀》中的邪魅大皇子雳渊,也是《我在他乡挺好的》中乔夕辰的前男友林睿,网络人气飙升。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亲爱的吾兄结局是什么?亲爱的吾兄原著小说结 云南虫谷雮尘珠找到了为什么还要去昆仑神宫 云南虫谷张赢川是老九门的九人之一吗 张三链

24小时新闻排行

玉泽演牵手圈外女友逛街被拍 两人穿情侣黑衣 昆仑神宫讲了什么故事?雮尘珠找到了为什么还 起底吴某凡背后的疯狂饭圈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