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一生一世时宜有前世记忆吗 原著小说周生辰时宜结局是好的吗
闽南网
2021-09-16 10:01

电视剧《一生一世》的播出,圆了不少人看完《周生如故》的遗憾,虽然在前世二人没能在一起,但是今生却再次相遇,并且上演了先婚后爱的戏码,属于他们的甜蜜开始了,那么《一生一世》的时宜有前世记忆吗?

古代篇《周生如故》电视剧,最后小南辰王周生辰为保护大好河山被奸人所害,削去一身美人骨,慛时宜在大婚当日,为保护慛氏家族,她舍弃慛姓,一袭红衣从城墙上一跃而下。

故事到此结束,小南辰王与慛时宜双双赴死,他俩那么相爱,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让大家看得是意难平。所以大家对《一生一世》电视剧特别期待,这部现代版,圆了周生辰与慛时宜古代的遗憾。

看过原著的朋友都知道,原著中的时宜没有喝孟婆汤,她有前世记忆,正因如此才有周生辰的那句经典台词:“我想,我应该是用一身美人骨,换了你的倾国倾城,换了你能记得我,换了你能开口,叫我的名字”。

可是追了几集下来,不少观众都产生了疑问,有时候觉得时宜还记得前世,有时候觉得她不记得了,这是怎么回事?

在《一生一世》中,时宜成了《周生如故》的配音演员,正是因为小南辰王周生辰的故事大受感动,才对周生辰这个名字格外关注,这才有了两人机场的相遇,时宜大胆追要联系方式。

而当时宜问周生辰:“你相信算命吗?”周生辰说:“在一定意义上,我是不相信的,不过如果算出来的结果足够好,我可能潜意识里会跟自己说,这是真的。”

时宜给周生辰看手相,说自己可以看到周生辰的过去,他们有上辈子相识的缘分。随后,时宜说自己在开玩笑。看到这里,很多观众认为时宜还记得过去,记得小南辰王和准太子妃的故事,但其实时宜并不记得了。

《一生一世》中时宜追寻藏书楼,也只是根据小南辰王的故事而起,所以从剧中的整体表现看来,一生一世中的时宜并没有前世的记忆,有的也只会是前世的一些本能,听到周生辰名字时的本能,这一切在没有记忆的情况下,犹如刻在基因里的本能。

不管前世今生,不管是时宜有没有前世的记忆,周生辰始终都没有变过,不谈情不言爱,却能让她知道,他在乎她。

对于小南辰王和十一来说,有人记得他们,有人记得他们的故事,有人懂他们的情意,足矣。今生他们只是周生辰和时宜,因为前世的缘分,今世一辈子相守。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生一世时宜有前世记忆吗 原著小说周生辰时 《双探》原型真实案件都有哪些?《双探》讲述 《一生一世》周生辰二叔是坏人吗?佟佳人为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秋国庆2021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2021中秋放 除了背上的黑线,虾腹部的黑线需要去掉吗?9. 快讯!泉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