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公子倾城陌轻尘身世是什么 公子倾城陌轻尘是怎么受的伤结局是什么
中华网娱乐
2021-09-27 10:21

《公子倾城》陌轻尘身世是什么

陌轻尘表面上的角色是孤傲绝尘的庄主。其实他本来是北周嫡出皇子姬定岚,因多年前宫中有“不祥之子”降生的预言,而他恰好生来不同寻常,那就是没有任何感知,没有触觉、味觉、嗅觉,不会流泪,也没有欢喜。

皇后为保他平安,训练他与常人无异,不受封号,化名陌轻尘,远离皇宫。

陌轻尘是怎么受的伤结局是什么

男主陌轻尘是一个无感庄主,女主则是行侠江湖的女子林迟。在陌轻尘没有出生之前,便流传着不祥之子将会危害时间的可怕传言,因此本来皇子的陌轻尘,因为无感这个怪症状,后来也逃离了皇室,创立了山庄,亲自当了庄主。但陌轻尘的武功非常厉害,他的皇兄依然忌惮他。

陌轻尘是一个不知道冷热硬软、不知道酸甜苦辣、无法感知外界味道的人,二十多年来一直过得很枯燥,直到林迟的出现。陌轻尘第一次见到林迟的时候,就将她的底细打听的非常清楚,知道林迟是江湖上有名的“女骗子”。后来林迟与陌轻尘偶然接触,让陌轻尘第一次产生了知觉,这让陌轻尘非常欣喜,觉得林迟对自己有用,于是他就将林迟带回了山庄。

试想想,一个从来没有感知的人,突然知道了感知的方法,会怎么做呢?肯定是二十四小时恨不得与对方在一起,陌轻尘就是这样,不管是吃饭还是喝茶、看书还是睡觉的时候,都要与林迟手牵手。不亏是《双世宠妃》制作团队做的电视剧,里面的糖分太多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公子倾城陌轻尘身世是什么 公子倾城陌轻尘是 公子倾城陌轻尘的母亲和父亲结局是什么 公子 公子倾城陌轻尘为什么是银发 公子倾城电视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金铲铲之战冥铁霸主攻略第三关 冥铁霸主挑战 海贼王1026话鼠绘汉化:路飞达到四皇级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