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我的砍价女王》昨日收官:李坤霖诠释中年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闽南网
2021-09-27 10:17

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李坤霖等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已于昨日正式收官。除了剧中的三对主CP,最受观众关注的竟然是李坤霖饰演的胡大厨与夏浅妈妈的丽萍的“狐狸cp”,两人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直呼:中年人的恋爱也好甜!

中年CP也好甜 李坤霖演绎追爱名场面

剧中,李坤霖饰演的大厨胡镇化名胡大元来到夏浅妈妈经营的丽萍烧烤店,被盛、夏二人识破身份后借口自己是因为想要研究各地小吃,才隐瞒身份在小店工作。然而不会说谎的胡大厨,早被夏浅看穿动机。在后续剧情中,因帮助盛哲宁被夏妈妈误会,胡大元才讲出隐瞒身份留在店里的原因。“那菜谱我一个月时间就琢磨透了,接下来的时间我就是想研究研究你。”看到胡叔告白名场面,网友表示:“学到了!胡叔情话功力满分”,“今天也是被胡叔甜到的一天”。

“狐狸CP”高甜出圈 李坤霖示范中年恋正确打开方式

“狐狸CP”可以说是中年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李坤霖饰演的胡大元更是正确示范了。如何说着最腻人的情话却不会有油感。在李坤霖的诠释下,胡大元这个角色显得十分踏实稳重又极具安全感,儒雅却不失人间烟火气。而生活中的李坤霖也十分自律,旅行、健身、分享美景。这样的高质量“大叔”,教人如何不喜爱,期待李坤霖更多优秀作品。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的砍价女王》昨日收官:李坤霖诠释中年恋 《火红年华》主题曲《爱在家国之间》发布 以 双面神探女法医和谁在一起了 双面神探唐芷心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买的床垫该不该撕掉最外面的那层塑胶薄膜! 金铲铲之战冥铁霸主攻略第三关 冥铁霸主挑战 在鼻子的什么部位打高光,会使脸部看起来更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