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我的砍价女王》烈儿宝贝出现在第几集?烈儿宝贝怎么火起来的?
尚之潮
2021-09-27 16:20

现在电商主播名气越来越大,特别是前面几名的电商主播,不仅在直播事业上做得出色,还开始跨界,拍摄广告,出单曲,客串电视剧、电影等等。烈儿宝贝的名气虽然比不上李佳琦、薇娅等头部主播,但也不差,也慢慢上升了,这不她也客串了一些电视剧,比如《我的砍价女王》中就有出现。

《我的砍价女王》中烈儿宝贝客串的戏份出现在17集的时候,她饰演的角色名字叫做“烈儿”,也是一名主播,可以说烈儿宝贝这一次是以自己的身份在演戏了,不算是特别大的跨界,在戏中就是饰演自己。

夏浅是一名职业砍价师,在剧中开始做直播,由于没有经验,做得不好,于是就邀请烈儿当特邀假扮,参与到新项目中,传授一些带货的秘诀,帮助自己将主播工作做得更好。很多人在电视剧中看到烈儿宝贝,一开始觉得非常熟悉,但是与直播中的画面又有些差异,不是很敢确定。

后来从烈儿宝贝微博中知道她真的客串了《我的砍价女王》,并且在这部剧中出演了烈儿这个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烈儿宝贝第一次客串出演电视剧,也算是她的初初次跨界吧。

在电视剧中的烈儿宝贝非常专业,一如平常的她一样专业,很多人觉得电视剧中的烈儿宝贝很有气质,整个人的形象也很不错,甚至有粉丝,想要知道烈儿宝贝在剧中的穿搭,想要找同款衣服等。这一切一切,都在证明烈儿宝贝的名气。

很多人原本对烈儿宝贝并不熟悉,直到开始在一些新闻上见到她,才发现她是一名名气不低的直播。现在烈儿宝贝有了淘宝的扶持,也是淘宝TOP主播了,她从2019年开始迅速走红,并且频繁的出现在淘宝多场直播上,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我的砍价女王》烈儿宝贝出现在第几集?烈儿 《我的砍价女王》安安结局是什么?安安最后和 《你好检察官》任天宇为什么离开 任天宇身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国庆放假调休安排2021 十一国庆放假通知模板 食物位居甘普基本变形法则五大例外的头一位 9月27日蚂蚁庄园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