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只是结婚的关系原著小说结局如何?顾兮兮和尹司宸在一起了吗
暮暮网
2021-10-10 14:25

大家之前应该听过《御赐小仵作》这部网剧,虽然成本不是很高,但是剧情很好看,尤其是人设都很好。男主王子奇新作马上就要开播了,就是这一部《只是结婚的关系》,大家也想知道,《只是结婚的关系》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该剧改编自香网热门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从名字上就可以知道,这是一部关于先结婚后恋爱的作品。

在这个故事里,顾兮兮为了帮助客户买下Alex的高级定制婚纱,混入私人酒会。却没想到结识了,和Alex谈商务合作的腹黑霸总尹司宸,一场乌龙事件,让两人暂时达成共识。

但是为了和Alex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顾兮兮被迫和尹司宸成为契约夫妻,开始了一段先婚后爱的感情故事。结局里,两个人也真正的走到了一起。

虽说剧情依旧狗血俗套,但抵不住全员在线的颜值和总能抓住少女心的先婚后爱设定,对于爱看甜剧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确实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这部剧的女主演是王玉雯,当初在《少年派》中饰演林妙妙好闺蜜和同学的邓小琪,一个爱美又有点难琢磨的高冷范班花。1997年出生的她属于一看就是校园女神范儿的青春少女,演技也很不错。

王玉雯参演过不少作品,《夏至未至》《少年派》中都曾有过比较出色的表现,去年更是连续两部女主戏播出,《九州天空城2》和《长安少年行》都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男主也是由黑马网剧《御赐小仵作》中男主萧景瑜的扮演者王子奇饰演,1996年出生的新兴演员。同样是集演技颜值于一身的年轻演员,相比古装剧,其在现代剧中的霸总形象好像更撩人哈,作为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追妻之路也是套路十足。

而此次《只是结婚的关系》中,王子奇饰演的尹司宸是一个冷面霸总的形象,可无论是王子奇的一贯角色还是官方发出的剧照,王子奇都是一个邻家大哥哥,完全不像一个腹黑的冷面男。

此次对于王子奇来说也算是一个角色上的突破,这也是两位主演的首次合作,是否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视觉效果,就等着10.8日开播见分晓了哦。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只是结婚的关系原著小说结局如何?顾兮兮和尹 《亲爱的吾兄》大婚是哪一集 女主魔化后发生 一生一世周文幸为什么会死?一生一世周文幸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年导演蒋春亮个人资料简介 蒋春亮因病去世 金铲铲之战复苏斗士怎么玩 s5.5复苏斗士阵容 10月10日蚂蚁庄园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