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霞光》高大霞结局是什么?高大霞有没有历史原型
尚之潮
2021-10-22 12:08

电视剧《霞光》是由佟丽娅、陈昊领衔出演的,女主角高大霞由佟丽娅饰演,高大霞在剧中是一名女英雄,她曾经在抗日战争中不顾自己的性命参加了抗日放火团。抗日战争结束后,高大霞接受了组织的安排,回到了大连开始惩奸除恶,高大霞为了抓捕国民党的特务做了很多努力。

剧中高大霞这个角色是有原型的,网友们非常好奇原型高大霞最后有没有和金舟在一起,金舟是剧中男主角傅家庄的曾用名。高大霞在和金舟的相处过程当中,两个人日久生情,最后走在了一起。

高大霞在出场之后一直是单身的状态,剧中她已经年过三十了,但却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孩子,高大霞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抗日战争。抗日战争结束后,高大霞的嫂子刘曼丽一直在催着高大霞结婚,刘曼丽撮合高大霞和万毛驴子,但高大霞是喜欢傅家庄的,并没有和万毛驴子在一起。高大霞在剧中是一个大大咧咧、勇敢无畏的形象,她对于感情却一点都不勇敢,她内心上喜欢傅家庄,但却一直否认自己的心思。

傅家庄和高大霞一样都是抗日英雄,傅家庄曾经留学过苏联,是一个有勇有谋的人。傅家庄和高大霞第一次相遇是在火车上,傅家庄把高大霞当成了国民党特务,并且一路跟踪高大霞,两个人在火车上发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当傅家庄和高大霞认出彼此的身份之后,两个人成为了并肩作战的伙伴。

当共产党占领大连之后,傅家庄成为了公安总局的处长,高大霞却面临着组织对她的调查,高大霞在被国民党特务陷害之后,她蒙冤成为了背叛者,高大霞被冠上了汉奸的罪名。在傅家庄的帮助之下,高大霞洗清了自己的冤屈。在后面的剧情当中,高大霞也和傅家庄走在了一起,两个人不仅是并肩作战的伙伴,也成为了一对夫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霞光》高大霞结局是什么?高大霞有没有历史 《您好母亲大人》丁碧云结局是什么?丁碧云最 《八角亭谜雾》结局是什么?它讲述了什么故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李云迪涉及违法行为已被控制?李云迪怎么了? 三国志战略版吕布阵容搭配以及战法推荐 S9吕 金铲铲之战轮滑卢仙阵容怎么玩 轮滑卢仙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