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前行者》张鲁一结局是什么?马天目和陆怡在一起了吗?
尚之潮
2021-11-02 12:07

在谍战剧《前行者》中马天目这个角色是由演员张鲁一饰演的,张鲁一饰演地下工作者马天目的时候让网友们十分跳戏,但张鲁一用精湛的演技成功的塑造了马天目这个角色。在最后的结局当中,马天目获得了上级领导的信任,成为了非常优秀的地下工作者。

马天目和反派角色的唐贤平是同学,两个人都是从黄埔军校出身的,但是两个人的信仰并不同,唐贤平成为了国民党中的鹰犬,马天目则选择加入共产党,两个人再次相遇的时候并不知道彼此的身份。马天目在出场之后是一个洋行的经理,他利用洋行经理的身份一直在从事地下工作

马天目在刚遇到唐贤平的时候,他没有想到自己曾经的好朋友已经成为了国民党的走狗,马天目知道唐贤平的真实身份之后,于是选择利用唐贤平。马天目从唐贤平的口中得知了很多国民党抓捕地下工作者的计划,唐贤平千算万算都没有想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兼同学是地下党。唐先平在后面的剧情当中也逐渐察觉了马天目的身份,但是马天目成功的躲避了唐贤平的追查。

马天目在从事地下工作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他在上海从事的工作是洋行经理,长时间待在法租界受到法国人的欺负。法国人比埃尔把马天目当成了背锅侠,把自己犯下的过错都栽赃到了马天目的身上,马天目察觉比埃尔的真实面目之后,决定把比埃尔的所作所为的公之于众,但是比埃尔却雇凶杀人差一点伤害了马天目。

比埃尔的中国夫人叫做陆怡,陆怡在这部剧中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陆怡在后面的剧情当中知道了马天目的身份,并且帮了马天目,两个人在后面的剧情当中也走在了一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前行者》张鲁一结局是什么?马天目和陆怡在 《突围》齐本安结局是什么?齐本安真的是的掘 《我的世界写了你》结局是什么?蒲熠星和梁婧

24小时新闻排行

《星辰大海》简爱结局是好是坏 简爱迎来事业 突围石红杏原型是谁?石红杏结局是什么剧透 商务部鼓励家庭储存生活必需品怎么回事?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