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小敏家》陈卓查出了肾癌中期 陈卓结局怎么样癌症好了吗
暮暮网
2022-01-04 09:40

电视剧《小敏家》自从播出以来,引来了不少观众热议,陈卓和刘小敏这对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恋人却遇到了一个难题,那就是陈卓查出了肾癌中期,你觉得《小敏家》结局陈卓癌症好了吗?

《小敏家》大结局将近,虽然还没有播到陈卓的结局,可是观众也能猜到,陈卓的癌症不会太严重,身边有家人的陪伴,接受治疗后陈卓的身体也会慢慢恢复的。

陈卓和小敏这对恋人好不容易再次复合、领证,可刚刚撒了一点糖,接下来编剧就要给大家安排点虐心的剧情添点堵,好巧不巧的陈卓就得了肾癌,陈卓生病后,小敏也怀了一对双胞胎,在重重压力之下,小敏因为压力过大流产了,事业、家庭、身体健康都遭遇了重创。

在《小敏家》第41集的剧情中,刘小敏让陈卓带着陈天福和王素敏去体检,陈卓也趁此机会检查,没想到长辈身体没有问题,他却检查出肾脏有肿瘤,在得知自己是肾癌中期后,他决定把股权转让给陈佳佳,自己只保留一小部分,钱峰不同意,遂作罢。

陈卓的说法是想要把公司的股权结构调整一下,给自己女儿一部分,然后提前退休,但是钱峰敏锐地察觉到了陈卓的不正常。

钱峰越想越不对劲,尤其是在保险业务员那里得知陈卓因为重疾险找他,更是觉得奇怪,保险员一句似有似无的一句话“也幸亏他保得全”,一下子就让钱峰提高警惕,更加确信陈卓是出事了。

后来刘小敏对陈卓嘘寒问暖,苦苦追问他有什么难事,陈卓只好承认他肾癌中期,现在已经扩散了,刘小敏答应陪他做手术。

在原著的情节中,陈卓因为自己癌症的事情不想拖累小敏,向小敏提出了离婚,为了不让陈卓有压力,小敏答应了离婚,不过离婚后,小敏并没有放弃陈卓,而是一直陪他积极治疗,在家人的陪伴下,陈卓终于顽强地挺了过来。

在原著的大结局中,陈卓痊愈,与小敏复婚,有情人终成眷属,至于电视剧改变的情节,观众也非常期待,《小敏家》作为氛围比较好的一部家庭电视剧,结局必然是he的,陈卓的癌症也有非常大的几率痊愈。

观众看到这里也纷纷吐槽,中年人难道不配拥有幸福吗,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创业遇波折,感情遇坎坷,最后还得个绝症什么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敏家》陈卓查出了肾癌中期 陈卓结局怎么 《王牌部队》顾一野父亲顾衡是什么职位 顾一 《雪中悍刀行》轩辕大磐结局是什么?轩辕大磐

24小时新闻排行

220吨生活物资从福州驰援陕西 福州金鱼“游”进三坊七巷 活动将持续至1月3 一刷即可,3秒通过!福州​智能防疫闸机让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