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顾一野江南征最后在一起了吗 他们的结局让人意难平
暮暮网
2022-01-04 09:43

《王牌部队》开播了,肖战饰演的顾一野让人眼前一亮,大家也不由得关注起了顾一野这个人物,很多人都很好奇他的感情问题,那么他和江南征在一起了吗?

顾一野的官配不是想要相守一生的江南征,更不是大家喜欢的青梅竹马的胡杨,而是另有其人。

虽然观众嗑cp的时候分为两个流派,一波是想要顾一野和江南征在一起,另一波是更想要青梅竹马敌过“天降”,但是大家的期待怕是都要落空了。

虽然顾一野和江南征是两情相悦,但是可惜的是,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顾一野和阿秀组成了家庭,而江南征却和高粱在一起了。

在剧中,肖战饰演的顾一野内敛沉稳,自信淡定,胸有沟壑,腹有乾坤,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稳重。

黄景瑜饰演的“高粱”,则是一名矿工子弟。出身平凡的他,有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一切困难他都能够勇往直前。

钟楚曦饰演的文艺女青年江南征,在母亲阻拦下参军,江南征带着好奇,追随父亲的步伐进入了部队,结识了新兵高粱和顾一野。高粱和顾一野因为出身不同,性格又都是争强好胜,一碰面就火花四溅,明争暗斗不断。

在一次又一次的患难与共中,二人从互不待见到相互信任,成为生死与共的战友,一起经历了很多重大事件,他们还爱上了同一个女孩江南征。

但在一次战争中,老班长张飞不幸牺牲,顾一野舍弃自己的爱情,承担起照顾老班长妻子和儿子的重任,娶了老班长的农村妻子阿秀为妻。

在张飞牺牲的时候,阿秀已经怀孕了,顾一野为了责任与大义,娶了班长遗孀阿秀。张飞的未婚妻阿秀是一个非常识大体的人,她更加懂得分担和支持另一半的事业,让顾一野能够安心地搞事业。

虽然顾一野的官配阿秀很好,但想起顾一野和江南征的感情就有点“意难平”,他在枪林弹雨中重伤倒地的时候,想的仍是江南征身穿橘黄色长裙,捧着鲜花向他走来,一句“江南征,下辈子,我能不能娶你啊!”道尽了无数的遗憾。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顾一野江南征最后在一起了吗 他 雪中悍刀行第一集白衣女子是谁 雪中悍刀行炉 爱情神话老乌房子收回去是什么意思 徐峥的爱

24小时新闻排行

220吨生活物资从福州驰援陕西 福州金鱼“游”进三坊七巷 活动将持续至1月3 一刷即可,3秒通过!福州​智能防疫闸机让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