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顾一野胡杨为什么没在一起 顾一野大结局跟谁在一起
中华网娱乐
2022-01-05 16:05

顾一野胡杨为什么没在一起

《王牌部队》顾一野的爱情就是悲剧美学,毕竟咱这是《王牌部队》,不是《父母爱情》或者《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们从三个女孩子入手吧。

从小一起长大的胡杨

好多人倾向于胡杨,觉得胡杨是顾一野从小一起长大的,长的漂亮,时髦,车站送别,来医院看顾一野,觉得很可惜。

可咱必须说,难道可怜的不是顾一野吗?顾一野没跟胡杨在一起,真在一起了,就可怜死了。

胡杨太任性了。她从小对顾一野都是玩伴,使唤,在这样一种心态中产生了爱恋,可她从来没关心过顾一野想要什么,喜欢什么。

胡杨的爱纯粹,少女心意,爱而不得还好,真的得了,那就没有《王牌部队》里的顾一野了。

还记得胡杨做过什么吗?

她在顾一野去当兵的时候,抢书,让顾一野二选一,要坦克还是要她。如果顾一野真的爱了,恋爱脑了,这里故事就结束了。

再说回医院那里,大家觉得她放弃那里很感人,不纠缠。我却觉得她不够爱。或者再直接点,她爱的不是顾一野,是她自己。

她为顾一野喜欢上别人不是自己难过,却没有开心祝福,这是她的小家气。

她甚至不能接受顾一野给她敬礼。

在这里我必须说,从小一起长大,但凡小姑娘表现的有点军人的果敢坚毅,但凡她能喜欢把当兵当成命的顾一野一点,她不可能追不到顾一野。

王牌部队顾一野跟谁在一起了

对顾一野爱护有加的老班长,战斗中因救护顾一野不幸重伤,牺牲前嘱托他照顾遗孀阿秀!

为了责任、为了承诺,顾一野娶了阿秀,答应照顾她一辈子。

顾一野和阿秀的婚姻并不是一见钟情,而是相濡以沫。班长牺牲了,顾一野承担起照顾阿秀母子的责任,这份感情超越了爱情,顾一野的担当是现代人很难理解的。顾一野作为一个出身不平凡、才学不平凡的人,却执着走上了一条平凡人的路。

在对待感情的方面,他对女孩子绅士,也比较沉稳,懂得规矩,教养也是十足十的好。虽然顾一野自身带有很强的傲气,但是做事却很有方圆,看似跟高粱一样不是循规蹈矩,屡次违反规定,其实骨子里是最守规矩,他身上有深重的自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风起洛阳公子楚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风起洛阳公 《王牌部队》顾一野胡杨为什么没在一起 顾一 雪中悍刀行徐凤年和王仙芝谁赢了 雪中悍刀行

24小时新闻排行

《头文字D》精神续作 《MF Ghost》2023年播出 世嘉计划将《女神异闻录》推向全球 多平台支 闽派茶文创巨头“再出发” 公泰茶业官方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