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顾一野为了报恩娶了班长老婆阿秀 离谱剧情太狗血了
中华网娱乐
2022-01-05 15:47

《王牌部队》顾一野喜欢胡杨吗

胡杨是顾一野的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在一个宅院里长大,个性直白坦率。在知道顾一野当兵之后直接追到了火车站,哭着质问顾一野有没有喜欢过她,但是顾一野一直是把她当作亲妹妹。顾一野住院,胡杨探望得知他有了自己喜欢的人,虽难掩悲伤,也大方地说出了告别的话。她的出场和离场让很多网友惋惜,青梅竹马敌不过天降的爱情,胡杨的爱情直白热烈,她对自己爱情的告别干脆利落,惹人心疼,众多网友惋惜她为什么不是女主。

顾一野为了报恩娶了班长的老婆

顾一野最后的归宿,就是毛林林饰演的阿秀,而阿秀却是班长张飞的老婆,他们还生了一个儿子。

剧中有一段班长张飞骑着自行车搭载顾一野回部队的戏,路上张飞告诉顾一野他有一个对象叫阿秀,长得非常好看,这里就已经埋下伏笔了。

很多人要问,既然阿秀是班长张飞的对象,怎么又成了顾一野的老婆呢?班长对他这么好,难不成连班长的对象都敢抢?

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班长牺牲了,顾一野主动承担起了照顾班长遗孤的任务,所以他跟阿秀结婚了。很多人看到这里,都觉得大为不解,这样的剧情也太狗血了吧。

如果说顾一野不是军人,这样的剧情还勉强说得过去。可顾一野就是一个军人啊,而且还是一个明是非知对错的军人,他娶了班长的遗孀,难道就如此心安理得吗?即便是要照顾她们母子,不一定非要结婚啊。再说,顾一野对江南征的感情,难道就是说着玩的吗?我只能说这样的剧情确实太狗血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顾一野为了报恩娶了班长老婆阿秀 雪中悍刀行南宫仆射和老黄谁厉害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世子为什么不是小王爷 雪中悍刀行

24小时新闻排行

《头文字D》精神续作 《MF Ghost》2023年播出 世嘉计划将《女神异闻录》推向全球 多平台支 乔治·马丁盛赞《艾尔登法环》:这游戏实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