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高山和韩班长是姐弟吗 王牌部队王牌部队阿秀什么时候去世的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5:59

《王牌部队》高山和韩班长是姐弟吗

《王牌部队》让我们见到八九十年代普通士兵的另一面,生活中他们插科打诨,训练中你争我夺,真到了战场上,他们每个人都不惧生死,何为荣誉,何为利益,面对保家卫国这四个字的时候,这些身外物早已不重要了,他们每个人永远都最可爱的人。

他们也有感情,似乎《王牌部队》用了一个很特别的角度去展现这些人们内心对家的期盼。

果然爱到最后还是分离,韩班长走了,留下了三处伏笔

她的目光

没有人能够拒绝韩班长的爱,只不过高粱这个人很特别,若不是顾一野选择了阿秀,若不是高粱新兵入伍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是江南征,那么,高粱绝对能够和韩班长走到一起。

也就是高粱这样对感情执着的样子,才令韩班长直到生命的最后内心还给他留下了一块空地。

王牌部队阿秀什么时候去世的

在电视剧《王牌部队》当中阿秀最后并没有死,反而嫁给了顾一野过着了比较幸福的生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高山和韩班长是姐弟吗 王牌部队王牌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女主是谁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 开端女主是怎么逃出循环的 开端小说中的凶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小说中凶手是谁 原著小说最后的凶手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第22届GDC游戏大奖公布提名 3月公布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