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王牌部队顾一野父亲是什么身份 王牌部队高粱知道师长身份的片段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6:18

《王牌部队》顾一野父亲是什么身份

顾一野是军人世家出身的新兵,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他的父亲是顾衡顾教官,非常有名,连顾一野的连长陆平凡都知道他,直接猜出了顾一野的身份。

因为有一位出色的父亲,所以顾一野的压力很大,他满怀抱负参军,为此放弃了高考,自学军事历史和战术知识,还自练步兵技术和体能,看得出顾一野是真心想当一名像父亲一样的军人。

高粱知道师长身份的片段

黄景瑜饰演的高粱被退兵了,他在队友面前强颜欢笑,其实内心里非常不想离开的,可是他比较倔强,当领导说出处理结果,他说着“退就退,还不稀罕来呢?”就这样一个人跳到河里去“发泄”,谁知被李幼斌饰演的郑源师长救了上来。

高粱内心的郁闷终于有人诉说了,他讲了自己悲惨的身世,他是被遗弃的孩子,是哥哥捡到他,抚养他,可是哥哥在战场上牺牲了,他又变成了孤儿,他害怕一个人待着,所以才过度的活泼,过度的说。听高粱说这一段,很感动的,眼泪也情不自禁地流下来。可当高粱一会儿叫师长老兵,还问“看你呆头呆脑的,是不是养猪的?”一会儿又叫师长老头儿:“你是不是有钓鱼瘾?”又觉得很好笑。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牌部队顾一野父亲是什么身份 王牌部队高粱 镜双城苏摩喜欢的人是谁 镜双城苏摩的裂是什 王牌部队顾一野为什么当兵 王牌部队顾一野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家族荣耀》二嫂怀的是谁的儿子?二嫂甄芯结 第22届GDC游戏大奖公布提名 3月公布获奖名单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拍 雪中悍刀行2播出